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与江苏省地质学会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9-17 | 2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4日,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长詹庚申,副秘书长黄倩、王汪凯来我会开展工作交流。
       9月14日,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长詹庚申,副秘书长黄倩、王汪凯来我会开展工作交流。河海大学海洋学院院长、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省海洋学会秘书长白学志、理事王毛毛,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张传琳、构造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苏金宝参加了此次交流与合作研讨会。

图|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海洋学院院长、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对詹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平台规划等基本情况。
省海洋学会秘书长白学志介绍了海洋学会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学会将认真学习省地质学会的多年来的发展经验,期待加强与地质学会的交流合作。随后,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长詹庚申介绍了学会自成立以后的发展历程,并介绍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科普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王毛毛介绍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与省地质学会沟通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等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两学会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海洋地质学科发展。

      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构建学会交流平台,推动学会进步发展。江苏省海洋学会秘书处及江苏省地质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