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一行莅临江苏省海洋学会调研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4-01 | 1727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一行莅临河海大学,对江苏省海洋学会工作调研指导。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河海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参加座谈会。

徐辉校长对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莅临河海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情况。徐校长要求江苏省海洋学会要按照省科协的相关指示不断改善各项工作,正视成绩,补正差距,完善学会内部机构建设,创建学会特色品牌项目,加强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科创江苏”、海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代表河海大学表示将继续支持江苏省海洋学会发展。

齐义泉理事长向省科协领导汇报了江苏省海洋学会机构建设、学术活动、科技服务、科普活动、表彰举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对省科协一直以来关心海洋学会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冯少东副主席肯定了学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学会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以“一流学会”为标杆,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成为政府部门的智囊团。广泛开展海洋科普教育活动,增强大众“海洋强国”意识。冯主席还重点介绍了省科协在“科创江苏”及“提升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江苏省海洋学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开创新局面。

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岳智顺,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葛方斌,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赵哲和省海洋学会秘书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