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禹江科技董事长许乔嘉荣获长航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2-28 | 337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长江航运精神,积极营造交通强国建设与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七届“长航十大杰出人物”和“长航十大杰出青年”(简称“双十杰”)评选宣传活动。


     经过报名推荐、专家初选、公示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推选方保利等人为第七届“长航十大杰出人物”,江苏禹江科技董事长许乔嘉等人为第七届“长航十大杰出青年”。

      江苏禹江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航运数据监测系统,以我国自主建设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技术核心,正不断为长江航运注入科技动力。江苏禹江科技公司团队平均年龄在30岁以内,技术研究人员占比80%以上,在许乔嘉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以科技创新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为己任,以开放、实践的管理模式和技术创新思路,帮助航运企业和管理部门逐步搭建和完善内河航运的智慧神经网络体系。

      这次推选出的“双十杰”,为现代化长江航运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是广大长江航运从业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坚持了正确的发展方向;他们解放思想,引领推动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变革,助力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他们勇于创新,突破技术难关和管理瓶颈,推动了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他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行业新风尚,发挥了表率引领作用。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