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与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1-12 | 211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1月7日,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与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教授、南京大学杨修群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刘健教授等江苏省内海洋与气候变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专委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杨德剑博士主持。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成立大会合影

首先,江苏省海洋学会齐义泉理事长代表学会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祝贺大会召开。接着,杨德剑博士代表专委会筹备工作小组向与会代表作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海洋与气候变化专委会的成立背景、必要性、筹备过程等情况。齐义泉理事长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与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随后,与会代表们通过民主投票选出首届专委会委员12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秘书1名。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杨修群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教授、副院长张文君教授、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程旭华教授当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杨德剑博士担任专委会秘书。

选举结束后,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的杨修群教授发言感谢专委会成员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与各委员一起把专委会工作做好,努力把专委会建设成为各兄弟单位在海洋与气候变化领域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其他当选的专委会委员也分别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主任委员将各项事务和活动做好。

最后,江苏省海洋学会齐义泉理事长作总结发言,希望专委会在主任委员杨修群教授的领导下,汇聚全省海洋与气候变化领域的优秀学者,共同推动本省在该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也希望专委会能够支持江苏省海洋学会的各项工作,在江苏省海洋学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