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单位会员成果速递 | 中船海鹰加科海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制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简介
来源: | 作者:proa425ce | 发布时间: 2020-04-24 | 2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是海鹰加科于2019年年底隆重推出的一款新型产品。同年12月底,海鹰加科参与长江航道测量(武汉)中心招标项目,成功获得300套流速球订单。这是海鹰Smart Gaging GPS流速球上市以来斩获的第一批重大订单,也是海鹰水文系列新技术新产品的又一项重要突破。
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是海鹰加科于2019年年底隆重推出的一款新型产品。同年12月底,海鹰加科参与长江航道测量(武汉)中心招标项目,成功获得300套流速球订单。这是海鹰Smart Gaging GPS流速球上市以来斩获的第一批重大订单,也是海鹰水文系列新技术新产品的又一项重要突破。
 
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采用高强度材料制作的浮球随水漂流,通过浮球内置高精度GPS模块来测量水面流速、流向等要素。运行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软件(PC网页版或安卓APP)通过内置4G(未来可以升级至5G)实时通讯模块,实时采集显示浮球漂流的轨迹,时间、位置、流速、流向等数据。软件支持导出各水文系统所要求的数据文件格式,支持数据轨迹线回放。数据实时保存在服务器,不用担心数据遗失。通过软件的地图功能,能够实时知道浮球的位置,测量人员可以根据浮球的位置,进行寻回。
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特点:

 1、环境适应性:与其它流速测量方法相比,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的适应性非常强,受自然环境及天气因素的影响非常小。它不受能见度的限制,不受下雨下雪等天气的影响,不受是否通航的限制。
2、布放: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布放方式非常简单,测量人员与测量浮球之间无需通视,从而保障了测量人员的安全。
3、测量技术稳定可靠: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测量的精度高,没有误差积累,测量数据安全可靠。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技术采用DGPS差分技术与无线网络技术,实时跟踪测量精度达到亚米级。间隔时间采用卫星提供的标准时间计算,测量数据采用了边测量边储存边发送等多种保证措施,因此所测的流速、流向的精度高,数据保存完整,可追述!
4、应用简单: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使用非常简便,无需例如三体船、无人船、无人飞机、测量船等载体平台。其软件平台实现了内、外业一体化操作,并且实时监控。减轻了测量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5、超高性价比:与其它传统水文测量设备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相比,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拥有超高性价比。
6、养护简易:Smart Gaging GPS智能测流系统除了给浮球充电外,基本就不需要任何的保养工作。
公司简介:
中船海鹰加科海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海鹰集团控股的一家集技、工、贸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58年。公司主要从事水道测量、工程测量、海洋工程、航海安全、水文测验、海洋调查、海洋地球物理勘测等行业有关海洋电子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进口代理业务。公司下设技术开发部、物流生产部、营销部、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公司员工中高层次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占80%以上。公司的用户遍及海事、海洋、石油、地矿、测量、水利、水文、通信、环保、地震、能源、造船等各个行业。公司凭借精湛的水声技术和开发的海洋水声产品以完善的功能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良好的技术服务行销海内外,在国际国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