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1-12 | 2369 次浏览 | 分享到:

原定于2021年7月23日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的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受疫情影响,改在11月7日线上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江苏省海洋学会齐义泉理事长,以及来自省内十余家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单位的专委会代表等40余人。

成立大会由江苏科技大学邓祥元教授主持,南京农业大学王长海教授代表专委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齐义泉理事长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经民主选举,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33名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并选举南京农业大学王长海教授为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王长海教授表示,专委会将在省海洋学会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学会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与各委员一道,协调我省社会各界相关资源,团结一致为会员单位搭建良好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平台,推动我省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理论和实践水平,提高科技成果产业化规模,提升服务我省海洋经济建设的能力。

齐义泉理事长代表江苏省海洋学会致辞,强调江苏省海洋生物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集各方优秀力量成立海洋生物资源与技术专业委员会,是推动我省海洋生物资源研究事业发展重要的行业团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