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1-04 | 289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4日,江苏省海洋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
      12月24日,江苏省海洋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副理事长申欣、周涛,常务理事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于伟、监事会监事梅欢列席。学会理事长齐义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江苏省海洋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暂行)》,参会常务理事对管理办法在委员构成及任期方面进行了更准确细致的修订。会议还对即将成立的海工装备与深海技术专业委员会和海洋土木工程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名单进行了审议。随后各专业委员会筹备负责人对专委会筹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加快推动专委会成立工作。
      最后,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根据明年工作重点,学会将成立教育、学术、奖励、科普四个工作委员会,并明确了各个工作委员会的职责。通过讨论,教育工作委员会将由南京师范大学牵头成立,科普工作委员会由江苏海洋大学牵头成立,奖励工作委员会及学术工作委员会由河海大学牵头成立。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更好的发挥不同会员单位的优势,充分调动会员参与学会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常务理事踊跃发言,积极为学会发展献计献策。还就建立海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创办学会工作通讯录、举办海洋知识竞赛等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相信学会在常务理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将搭建出更好的科技服务平台,服务于广大会员单位和会员,为我省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