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气象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6 | 898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4日,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气象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顺利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陈海山、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海洋-气象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参加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勤、院长何宜军主持。 

陈海山副校长首先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介绍,并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专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海洋-气象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对促进江苏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将全力支持、保障专委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海洋强国建设。

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齐义泉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海洋学会海洋气象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批复”。他表示专委会应在海洋气象信息服务行业现状下,寻求多要素协同拓展,应充分发掘江苏海洋-气象行业优势,加强产业项目落地服务,提升海洋-气象服务水平。

接下来,大会选举产生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秘书长,王晓春等23名会员当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晓春教授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康志明、赵永刚、张录军、沈浙奇、周祖刚、戴贤国当选副主任委员,智协飞当选秘书长。陈海山副校长和齐义泉理事长共同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当选主任委员王晓春教授表示,海洋-气象信息服务专委会将致力于加强海洋产业界与科研院所之间的联系、推进海洋-气象信息在海洋产业的应用、促进江苏的海洋产业与海洋、气象信息服务深度融合,实现产业链与创新链的耦合,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

未来,学会将继续搭建全方位学习交流平台,探讨海洋领域热难点问题,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海洋行业从业者,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